锦鲤_苦逼学法语

【王叶/all叶】医生我可能有病。

哈哈哈哈哈哈这里面各种描写都笑炸……这俩甜齁我了

月凝瞳_我是谁我在哪:

※all叶背景下的王叶。对话体。
※杰希大神一本正经说瞎话黑遍全联盟系列。


“医生,是这样的,我可能有病。”


“嗯,来这的人都这么觉得。”


“……但是我觉得我没有问题,是我媳妇硬要我来的。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


“他觉得我太小心眼,只要看到他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就会吃醋,但我觉得我的吃醋有理有据。”


“呃……不好意思,我们这是心理咨询,不是情感咨询。”


“我知道,但我已经付钱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是这样的,我媳妇对感情比较迟钝,身边的人对他有企图也不会在意,每次我向他指出这点的时候,他总是跟我说又不是所有人都是弯的,但是我想跟他说其实他在女孩子中流传着直男收割机的称号。”


“……呃,身边的人是指?”


“准确的说,我觉得全世界都想跟我抢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要露出这种质疑的表情,举个例子,他身边的——为了尊重他人隐私,我姑且称之为人傻话多总是围着我媳妇叽叽喳喳苍蝇一号好了,这个人傻话多——”


“等等,请用简单一点的名字称呼。”


“好吧,黄少天。”


“……不是说尊重隐私吗?”


“没关系,反正他也不知道。黄少天这家伙我最看不顺眼了,整天缠着我媳妇也就算了,还经常偷偷跑去找他,偏偏他俩关系还特别好。”


“也许他俩就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呢?”


“是的,但是黄少天明显不这么想。就比如说上次他处理一个案件,非要找我媳妇一个编外人员帮忙,明明警察局什么人才没有,还故意占着他的时间,我媳妇居然夜不归宿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说到这里,还有他们那个警察局局长我也很不待见。这个手残心脏白切黑苍蝇二号非常心机,我深深怀疑黄少天把我媳妇半夜叫出去是他暗中唆使的。而且还把他给灌醉了——顺便说一句,醉酒的他也非常可爱,但一想到还有其他人看到这么可爱的他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,所以我跟他吵了一架。”


“吵架?”


“是的,在床上吵的,吵得非常激烈,最后他都被吵哭了……”


“……王先生,请您自重,不要随便开黄腔。”


“医生,我只是在陈述病情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还有一个口残人虽然长得帅但是我媳妇还是更爱我苍蝇三号,他是个明星,每次都说要保护隐私把我媳妇叫到家里工作,其实都是借口。上次还被媒体拍到了照片,那混蛋居然壁咚我媳妇,报纸娱乐版头条还写着‘影帝疑似出柜恋情暴露?’,这年头媒体都可以随便乱写了吗?”


“呃……那件事我记得周泽楷最后辟谣了吧?”


“是的,但是他居然说他还不是我恋人,这辟谣根本更加欲盖弥彰好吗?什么口残,我看他就是故意的。还有我看他的那个命里大水泛滥的经纪人也不单纯,说什么其实是三个人私交很好,把周泽楷和我媳妇的关系撇得干干净净。”


“这个……只是经纪人为了保护自己的艺人吧?”


“呵呵。还有那家报纸我也不会放过。天凉了,让报社破产吧。”


“…………好吧,其实您不妨换个角度考虑问题,既然您的……爱人这些问题都是工作原因,为什么不更加宽容地看待这个问题呢?保持一定的隐私对您和对方都有好处,还能促进感情。”


“你说得对,但是我实在不能放松警惕。我和他工作都很忙——”


“你确定?”


“我现在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解决比工作更重要的家庭问题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“他每天很长时间都在工作,跟他一起工作的后辈跟他相处的时间都比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多。偏偏他又毫无自觉,对每个后辈都那么温柔,不管是他那个一点都不尊师重道想以下犯上的徒弟邱非,还是从我公司撬来的墙角乔一帆,甚至是那个完全脱线看起来像只大型犬一样整天粘着我媳妇的家伙,一个个的都对他有所企图,每天都危机感十足我也很累。”


“……有这么夸张吗?咳,但至少您可以相信他。”


“是的,我是相信他的,但是看到他被一群苍蝇围着还是很不爽。”


“咳咳咳,你这个比喻对你的爱人很不利啊。”


“一时激动,不好意思。所以我决定采取点行动。”


“什么行动?”


“你猜?”


“呵呵呵……”


“哦,前两天还有一个幸运E四亚小提琴家,找我媳妇说他有忧郁症,我看他那面相是挺忧郁的,一看就是情路坎坷。——当然对于这点我还是很满意的。但病都好了还整天粘着我媳妇是要干嘛?我媳妇可是按小时计费很贵的。”


“你也知道很贵啊王总。”


“我有的是钱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前天那家伙开了场演奏会,最后弹压轴的曲子前竟然说这首曲子是献给一个人,感谢那个人出现在他的生命中。呵呵,不好意思,你生命中的那个人是我的。当然,让我欣慰又有点同情的是,我媳妇完全没有接收到他的信号,还在结束后跟他说不就是治了个病嘛,不用太感谢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听到之后我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想笑。根据我的亲身经验,追我媳妇就要打直球,玩浪漫或者日久生情是没用的。举个例子,当我意识到这一点之后,我就直接告白强吻了他。他当时连耳尖都红了,表面上还要装出一副淡定的模样,特别随意地跟我说那就在一起吧,实在是太可爱了,当时就想把他按在床上办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而且他不知道,不管是早晨他起来迷迷糊糊睁不开眼的样子,刚洗完澡身上还沾着水珠湿漉漉的样子,还是工作时候认真专注的样子看起来都让人移不开眼,每次我都特别想把他操得下不了床,顺便一提,他在床上带着哭腔求我慢点的时候也特别可爱,根本只会起到反作用。”


“王大眼你够了啊!我忍你很久了!你花每小时五位数的诊疗费就是来跟我说这个的?”


“不,叶修,其实我是想说跟你谈恋爱果然还是应该单刀直入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所以,为了治疗我的焦虑症,我们什么时候去结婚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耳朵又红了。”


“闭嘴,现在就可以。”
FIN.


(((o(*°▽°*)o)))其实本来没打算放这篇的因为有点短,但是想写的一不小心写长了没写完,我还是决心做个周更lo主(tan90°)
王叶明撕(?)暗秀这种模式可萌了(?)

评论

热度(15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